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眼花撩亂






今天一如往常的在逛網站,結果因修路的工程,停話停網...(TдT)
我簡直要死了簡直要死了,停6個小時OH MY GOD
結果就改了行程,去信義誠品充個電

OH~MY GOD在特價耶在特價耶!我喜歡的雜誌舊刊在特價耶
Idn只要99、2535二本特價79
上述我都各挑了一份,Idn算是雜誌舊刊也不算超便宜的那種,但是因為附DVD
加上Idn的舊刊即使不拆閱,也很少會有地雷,所以$99還算可接受
PLUS81VOL.49這期相當好看

PLUS81VOL.49

不過它實在太貴了,所以還是站著輸入腦中,等它有特價之後再來蒐藏吧

自從離開那個什麼書都找得到的波錠紀念圖書館後,就覺得自己宛如有資訊恐慌症一般
去書店也只會更不安,因為書店的書是會隨時間移動的.....書永遠只會擺上最新的在架上,越來越多沒讀過的書
就算一個小時看得了三本,也不可能永遠站在那,想買也沒這麼多錢搬回家慢慢看
結果我今天還犯了可惡的錯,我居然                 

居然 



居然忘了帶筆記下要買的書

結果在誠品想買支4色的自動原子筆...........


居然  要200元(lll TдT)


所以我當然又沒買筆,默默抱著不安的心情逛下去




這次誠品的活動真的很奇妙,除了設計本來就很棒,企劃也相當厲害
而且設計相當有趣,不過可惜網路上找不到現場的視覺展示的平面設計比這個灰灰的更好看些
還有就是去誠品一定要拿的DM,每家誠品都會有不一樣的專屬DM是誠品的特色
這次去的是誠品商場信義店:品味豐藏 風格美學
色彩走典雅風格,不過造型走時尚前衛感,長得還蠻美的,只是感覺不太出主題在幹麻= =

 
這張DM印刷的相當特別,長形的設計,上頭有很多特殊印刷,橘色的部份,在印刷上都是螢光橘
構想超有趣的,很喜歡的拿了3份,一份貼起來,兩份收藏中
還有其他DM盡在信義誠品,請親自走一趟先ヽ(^∀^)ノ


說到書看不完
最近網路資訊只能用資訊爆炸來形容
如果等我有IPhone,我應該會天天黏在網路上
軟體學習也好、語言學習也罷
內地的設計資訊更是爆炸
更不用說天天再更新的網頁設計了
只能用眼花撩亂來形容現況與我最近的生活了@ロ@


今天分享的是中村勇吾的作品
2年前因為朋友分享的uniqlo的網站,讓我認識這位自東京大學建築設計系畢業,在日本有Flash教父之稱的中村勇吾
活潑的FLASH網站設計,搭配著輕快的音樂節奏,是他許多作品的特色
amana是我很喜歡的作品,一共有12個文字的主題,聽說是近年最新的作品(聽說),用了相當多的日式攝影作品,搭配上文字的感受,與特有中村式的讀秒音樂
讓網站成了活的藝術品般的讓人目不轉睛的等待他的flash作品







正好2年前他也正在日本辦展覽


就連宣傳影片也這麼讚,真想去日本看他的展覽啊.........
而且他的官網居然掛掉了,都只能去google搜他的作品了
最後......uniqlo要來台北啦!!!!!!(重要
 10/7在統一阪急百貨,去到市政府站捷運都可以看得到手扶梯上貼了uniqlo的廣告啦拉拉拉!
所以說,提到中村先生決不是因為uniqlo要來(¬∀¬)

啊~~~~~~~~我的網誌好阿雜,日子過得太充實,永遠沒辦法詳實記下每個細節(痛苦


2 則留言:

  1. 好長一篇!
    妳好久沒更新了耶(敲碗

    回覆刪除
  2. 在我換imac前無法忍受用色偏的電腦更新了T 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