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博客來eDM 男子漢PK大丈夫


這是博客來今年父親節的eDM
有我相當喜愛的畫風(風格跟搞笑有點像村林高信
不論是木村Gatsby的廣告還是麥奇的爹
明顯都都是老梗(相信常爬YOUTUBE的人已看不下數十次了吧!)
只是.......
如果搭上不搭的地方時
宣傳效益是不可遇奇的奇妙
PS.最後我下载了MSN圖示,並且用了它。


我的YAHOO信箱
每星期故定被博客來塞爆
說實在
真  的  超  想  不  訂  了

但卻一直到訂到至今
並不是我興趣廣大又超愛看書才每種都定
而是站在商業的職業習慣
也該訂一下
而且博客來大概每10封信,就會1封設計不錯的eDM
設計不錯的eDM都會被我儲存下來
誠品雖然在店內都有很不錯的DM紙本
但我就覺得誠品網路書店明顯的沒有實體店面做得好
加上誠品的優會實在不很多(這應該也不是它們主要的行銷手法
因此我已經越來越少在誠品買書了
雖然博客來也有點特價變少了
但最近推出購物金的手段
算是成功又讓我繼續被騙錢這樣
只是隨著特價變少
我覺得能讓我繼續收藏的eDM也越來越少了 (ㄒ口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