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要昏倒了!要昏倒了!

有問題.jpg
誰來告訴我啊
怎麼會這麼誇張
4%的黑
NO~  占1/4的白耶!!!!!

為什麼我跟玟蒨都沒看到
感覺很嘔
明明我們做事這麼小心又依進度
還是出了差錯|||


4/18(六)
 100_5022.JPG
美術館外奔跑的小孩
每個都長得好可愛唷~(怪姐姐
你看看
多想捏兩把啊~

上午看完董陽孜的展覽(很值得一看)
立刻去買了一支大毛筆
很想寫說
聽了董陽孜說得話
受益良多
工作不等於報酬
這也是我不想打工的原因
我不想太快進入工作=賺錢的世界
感覺就是會熄掉自己的熱情
不重覆自己(寫同一句話,絕對會不一樣,也不展過去的作品)
未知是這樣的吸引人

超愛這句話的
我想我要追求的就是這個

總之
這個展覽替我2009找到了一個最明確的方向


照片 009.jpg
照片 023.jpg

野貓老闆做事真的很有效率又感人(?
還幫我們送到美術館這
之後我們就到momo說的圖書館餐廳內(momo說:她以前很常來這吃飯,不常來這讀書||||
點了餐
等邀請卡送來
順便一邊包著要寄的海報
沒修中美的美君也來幫忙
4個人一邊包著海報跟邀請卡
一邊聊著詭異的事
好比momo家的紅衣小孩啊
進不了她哥房間之類的
因為momo她媽媽出國找她哥
家裡又換鎖
讓momo有家歸不得
玟蒨還一直鬧她說

請紅衣小孩幫妳開們呀~

鬧得momo快神精脆弱了
整個談話就越走越怪
後面一直笑
真是笨透了

其實雖然弄王先生的東西很麻煩
但靜下心一起做事
那一刻
還是很開心的



最後放上
我跟玟蒨去董陽孜老師的展覽中
最喜歡的數位創作
滾滾長江東逝水↓(互動媒體超好玩的,把畫擺到螢幕,影片就會出來,螢幕的字還會避開畫,跟玟蒨在裡面玩了快20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